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09:35:54



各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南湾湖风景区文化旅游局,市直各旅行社企业:
       现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旅行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
                                                                                2021年9月14日


附件: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精神,鉴于福建省已出现五个疫情中高风险区,请各地立即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赴福建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不得承接来自福建省的旅游团队,待福建省疫情中高风险区清零后,可有序恢复有关业务。同时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有序恢复跨省团队旅游的通知》(豫文旅市场[2021]37号)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