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2022年中秋读书会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08:27:0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9月8日下午,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局图书角开展2022年中秋读书会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和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读书会上分享了反映大师人生智慧的《叔本华的人生哲学》;深情抒发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的抒情现代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讲述了张飞长坂坡前英勇救赵云的《三国演义》长坂坡选段《莽撞人》;告诉我们面对生活和挫折要始终保持积极心态的《勇气》。
       滕小玉建议,全体干部职工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为推动我们的文化广电旅游事业奠定知识基础,做一名称职的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