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12-12 11:27:56



12月8日,市文广旅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改提升会,对三季度营商环境市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对四季度市评价、2022年省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通报了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信用环境、政务服务、办理建筑许可、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利用、企业权益保护等7个指标的整改情况,指标的提升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全力配合牵头单位,根据牵头单位下达的指标任务,把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局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高质量提供佐证材料;要认真总结2022年度营商环境重点工作,高质量撰写工作总结和大事记;要加强2022年度改革创新案例的总结报送;要加强对口服务企业回访,让企业熟悉国家、省市的惠企纾困政策,严格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提高企业满意度;要加强典型案例的总结提炼和培育力度,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营商环境宣传报道,创新宣传形式和方法,宣传推广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