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召开酒店接待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会

来源:信阳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3-03-18 07:18:38



3月18日上午,第三十一届信阳茶文化节活动酒店接待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对宾馆酒店、旅游民宿接待服务进行提升动员,全面提升全市宾馆酒店、旅游民宿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和特色鲜明的服务项目,迎接前来参加第三十一届信阳茶文化节活动的八方宾客,进⼀步树立“美好生活看信阳”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30318192020

市文广旅局局长任俊,市商务局局长刘伟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文广旅的副县区长,县区文广旅局、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宾馆酒店、民宿经营单位等企业代表。

会议首先听取了茶文化节策划方案和茶节期间全市餐饮住宿需求。随后,部分企业代表就如何提升宾馆酒店、民宿服务水平进行交流发言和经验介绍。市场监管局和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行业规范给大家提出要求,并重点就宾馆酒店接待服务提升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业务指导。

旅游饭店是一座城市服务行业的窗口,一栋好民宿可以浓缩一座城市的风华。会议要求各宾馆酒店、旅游民宿以此为契机,不断迎合消费提升的趋势,对经营结构进行转型升级,“抓标准、提品质、创品牌、树形象”,推动我市旅游饭店和旅游民宿高品质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