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光山县图书馆服务宣传走进大苏山森林公园管理区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05:19:57



       5月30日上午,光山县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走进大苏山森林公园管理区,为基层群众送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附近群众听闻免费读书,纷纷通过电话、微信邀约亲朋好友前来读书学习,小小的读书联系点顿时弥漫起浓浓的书香。
       每年5月最后一周,是国家确定的“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以增强全社会对图书馆的认识,促进多读书、读好书。光山县图书馆以“全民阅读 书香光山”为主题,开展系列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喜爱读书,提升自我修养。精心制定送书下乡方案,挑选800余册种植养殖、医药卫生、文学艺术、儿童读物等图书,吸引群众阅读,赢得了一致好评。尤其是一些少年儿童,更是聚精会神阅读,一点儿也舍不得离开。通过送书下乡活动,更加了解了基层群众的需求,便于今后更有针对性地为群众提供读书服务,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