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司法局对市文广旅局创建全省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11:46:37



       2022年1月7日上午,信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市文广旅局创建全省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信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翀参加督导会。
       会上,王翀汇报了市文广旅局创建全省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标准化、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
       缪克富对市文广旅局的创建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局党组高度重视全省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的舆论宣传,通过创建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市文广旅局的创建工作相关资料,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对创建资料的整改完善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