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潢川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排练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0 05:43:32



       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为了给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党领导下的新时代潢川风采,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潢川县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排练,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庆松,原政协主席、县老促会会长涂白亮,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文欢亲临现场指导排练工作,审看了各个节目的排练情况。
       潢川县文化馆排练厅热闹非凡,演职人员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加班加点排练,力求通过不同的文艺形式,展现潢川县一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和潢川儿女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精神风貌。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演职人员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精益求精,一遍又一遍的排练节目,饱满的状态、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争取用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潢川儿女的风采魅力。
       今年春晚由中共潢川县委、潢川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以“承时代精神,展潢川新篇”为主题,是一场集艺术性、观赏性与教育性相融合的文艺盛宴。晚会将于1月下旬在文化会展中心剧场举行,将通过各种富有感染力的节目形式,充分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展现全县干部群众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昂扬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