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广旅局召开“平安景区”建设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02:57:28



         2022年1月12日上午,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安景区”建设推进会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全市“平安景区”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全省“平安景区”考评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先彬主持会议,局四级调研员晋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相关业务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平安景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平安信阳”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信阳市平安旅游建设的综合性载体和有力抓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平安景区”建设工作,信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亲自过问、亲自部署,多次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重点问题,有力确保了2021年度我市“平安景区”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成效良好。
        会议强调,2021年度全省“平安景区”考评标准高、要求细,时间紧、任务重,是对信阳市“平安景区”建设工作的一次大考和检验。各相关业务科室和二级机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严格对照考评细则,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2021年度全省“平安景区”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发挥考评的指挥棒作用,为2022年度全市“平安景区”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促进“平安信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