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用好考评“指挥棒” 扎实推进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平安建设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05:08:27



       日前,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市平安景区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考评细则>的通知》,启动2021年全市平安景区和平安文化市场考评工作,充分发挥考评的“指挥棒”作用,扎实推进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平安建设。
       2021年全市平安景区和平安文化市场考评工作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总体安排,促进社会综合治理创新和“平安信阳”建设,为全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构建良好平安环境而组织开展的。考评工作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集中考评与日常考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全市“平安景区”考评工作将依据《2021年全市“平安景区”考评细则》进行,重点围绕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8个方面开展;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考评工作将依据《2021 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考评细则》进行,重点围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日常监管等 6 个方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