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潢川县文广旅局组织线上送春联活动迎接新春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26 04:27:45



      挥毫写祝福,泼墨送吉祥。日前,潢川县文广旅局“我们的节日·春节”线上送春联活动在线上发布后,市民响应十分热烈。
      2022年1月25日,在文化会展中心懒悟纪念馆,光州印社的书法家们书写着“虎跃神州千业旺,春临盛世万民欢”、“四海龙腾抒壮志,千山虎啸振雄风”等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为潢川增添了浓浓的传统“年味”。
      每年组织为老百姓写春联,这已经成为春节系列文化服务活动的一个“标配”。近年来,潢川县文广旅局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服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写春联,打通了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采取云上送祝福的形式,将爱与关怀传递到百姓手中,确保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