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誓师大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27 03:52:56



        2022年1月26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立即召开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誓师大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主持,局班子成员、处级领导,机关科室和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四个责任科室作了表态发言,市文广旅局局营商环境牵头领导分析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裴军要求,相关科室、分管领导要全面检视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问题症结,逐项逐条研究,明确下一阶段整改方向和工作举措。全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责任科室要严格落实责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局的核心工作,要融入日常业务工作;要加强宣传,在全局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知耻而后勇,严格对照标准,挂图作战,对照问题清单式推进问题整改,做好责任分解,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对标对表补短板,立行立改促提升,坚决主动打赢营商环境翻身仗,彻底扭转后进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