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贝娟调研鸡公山管理区、罗山县A级旅游景区和“放权赋能”改革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03:05:17



       2022年3月15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贝娟带领局产业发展科有关人员,先后深入鸡公山管理区和罗山县,检查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研A级旅游景区和“放权赋能”改革工作情况。鸡公山管理区、罗山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贝娟一行先后深入鸡公山风景区、桃花寨景区和罗山县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纪念园等A级旅游景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她强调,辖区文广旅局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督促指导各A级旅游景区认真贯彻实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全力确保游客安全健康。
       在查看了鸡公山波尔登森林公园、罗山县朱堂老寨等3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后,贝娟指出,各创建单位要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挖掘景区文化内涵,争取早日实现创建目标。她指出,罗山县文广旅局要按照“权责对等”的原则,切实履行A级旅游景区等级评定等下放权限的审批监管职责,确保“放权赋能”改革见实效、不走样,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