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强化风险防控 宣传服务先行——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市场开展服务型执法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21 09:35:52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型执法理念,助力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认真印制了文化、出版、电影、旅游市场等领域《违法风险点告知书》。深入中心城区网吧、娱乐场所、旅行社、广告公司、打字复印店等场所,现场向经营业主发放并认真讲解,通过提示、引导、规劝、约谈、建议、回访等行政指导方式,引导其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有针对性地实施行政指导,起到了促使行政相对人积极预防、主动纠正违法行为的良好效果,极大提升了经营主体的满意度。
       下一步,市支队在执法工作中将继续以打造服务型执法队伍为理念,强化使命担当,履行责任义务,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坚持事前预防与事中、事后监管相结合,积极贯彻“三服务”精神,为规范我市文旅市场秩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