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落实疫情防控监管责任,筑牢文化市场抗疫防线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中心城区文化娱乐场所落实暂停营业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21 09:36:42



       3月19日,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告要求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自即日起暂停开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立即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各经营业主,并组织执法队员深入网吧、KTV等场所督促经营业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从3月19日开始,执法支队根据场所开放时间段特点不同,采取白天巡查网吧,夜间督导KTV的方式,不间断对文化娱乐场所落实暂停营业要求进行督导检查,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阻断疫情可能存在的传播风险。执法人员克服恶劣天气,牺牲休息时间,从白天奋战到深夜,丝毫没有松懈。截至3月20日晚12点,支队先后出动执法人员 900余人次,检查网吧180余家次,KTV 270余家次,88家网吧、139家KTV,已全部落实暂停开放要求。
      下一步,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持续进行巡查,确保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