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周四大学堂”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22 08:30:52



       3月17日晚,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周四大学堂”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在2022年1月26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中机关各科室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按照蔡松涛书记的要求,把最优营商环境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任务,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创新开展“三服务”大比武,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平台上优化自己的工作,优化自己的岗位,优化自己的工作流程,围绕服务对象换位思考,重塑流程,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便捷的、高效的、主动的服务;每一位同志都要让大家通过自己的岗位看到美好生活“美”的一面、“好”的一面,让服务对象看到“美”的一面、“好”的一面;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坚决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