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年味”——豫南年味摄影展》在光山县泼陂河文化分馆开幕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22 04:03:41



       为喜迎二十大,健全支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机制,推动以豫南传统新年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性展现,3月15日,《“年味”——豫南年味摄影展》在光山县文化馆泼陂河分馆开幕。
       本次摄影展通过线上征稿的方式,收录了从2022年1月1日到2022年2月16日的摄影作品,由光山县文化馆、光山县艺术摄影学会组织专家评选出60件优秀作品,此前已在光山文化公众号进行线上展示,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年味”——豫南年味摄影展》在光山县文化馆泼陂河分馆一开幕,便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参观。摄影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我们的春节”主题,展出了一批讴歌新时代、反映新成就、倡树新风尚的优秀摄影作品,让群众在自觉参与中充分抒发内心情感、培育民族精神、增进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了我县节庆群众文化活动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