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广旅局开展学习强国线上“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25 10:05:51



  2022年3月24日晚,信阳市文广旅局根据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在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创新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在线上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并进行了《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培训。信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全程参加了视频会议学习,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及进一步开展好“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提出要求。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等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内容,还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此次线上视频会议学习在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更方便、更快捷的传达了防疫知识,交流了学习心得,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继续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真抓实学,持续办好“周四大学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