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疫情“艺”景 云端演艺开启线上文化惠民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5-09 08:55:3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5月7日晚,潢川县在会展中心大剧场举办2022年“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广场文化活动之“振潢有我·永不停歇的脚步”群众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由潢川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馆承办。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创新理念,灵活利用“互联网+演艺”模式,搭建“云端剧场”平台,将线下演出转为线上直播,用优质的文艺作品与观众在“云”上相会。

       演出在高昂激情的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文艺工作者们呈上歌曲、豫剧、朗诵、舞蹈、非遗民间打击乐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直播前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潢川县文广旅局承办的“红五月”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将优质文艺作品搬至线上与观众分享,体现了文广旅局的“诚心”与“暖心”,观众朋友们也在各个社交平台热情互动和,文艺的力量在“云”上依然深远。同时“云演艺”也激发了全县上下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的热情干劲,凝聚了振潢有我、团结一心的磅礴力量,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