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2022年“中国旅游日”文旅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暨普法宣传进景区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11:47:24



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加强文旅企业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市文广旅局于当天上午在南湾湖风景区举办了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全市文旅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暨普法宣传进景区活动,积极营造守法诚信的文旅消费环境,持续提升文旅行业的良好整体形象,推动“交旅文创出彩”,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
     
       活动中,信阳市假日旅行社总经理黄富建宣读了《信阳市旅行社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参与活动的文旅企业负责人纷纷在《信阳市文旅行业守法诚信经营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做到守法诚信经营和优质高效服务,共建规范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为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赋能添力。市文广旅局组织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的30余名志愿者,向市民及游客发放《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规定》《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八五”普法宣传册》等资料,普及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知识和文旅相关法律法规,并向景区负责人解读了上级出台的惠企纾困的优惠政策。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按照2022年信阳市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年活动和“八五”普法宣传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推动高标准文旅市场体系建设,提升文旅行业良好整体形象,为推动“交旅文创出彩”,打造“美好生活信阳”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