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开展“周四大学堂”暨“三服务”大比武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11:01:51



5月26日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周四大学堂”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活动,局在家处级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收看了《信阳市“三服务”大比武承诺践诺活动》节目,人事科科长宫苏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征两位同志结合本科室的主要职责、围绕如何提升“三服务”大比武水平进行了研讨发言,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做出了承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强调,每个科室都应该积极参与到“三服务”大比武活动中来,借助这个平台梳理提升科室的工作质量,主动谋划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争取比出新干劲,赛出新风貌,亮出好成绩。

       随后,参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的决定》,《楼阳生书记疫情防控讲话》和《楼阳生、王凯同志在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河南省“场所码”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