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光山县文广旅局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5-31 10:18:56



为深入推动“支部联支部”共建活动,5月24日上午,光山县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凉亭乡梁冲村开展“五星”支部创建专题宣讲培训活动。
        双方交流了“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围绕支部共建任务清单,打造“一路一组一民宿、一企一社一产业”,以“强支部、锻队伍、办实事、促发展”为抓手,积极组织开展了多次共建活动,切实增强了“支部联支部”工作效果。
       会上解读了《“五星”村党支部创建工作口袋书》文件精神。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和梁冲村党支部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结合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展开深入讨论,研究制定了“五星”村党支部创建工作方案;印制一批口袋书,把“简要读本”揣入党员干部的口袋里,把联建精神印进党员干部的脑袋里;共同探讨了“我们一起过端午”活动方案,在联建活动中增进党群关系,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下一步,光山县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行业部门优势,深入做好对接联系,精准把握服务与需求,全力开展互助共建,把支部共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在“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中转作风、提能力,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