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到车站社区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03:11:0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化“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促进文明单位结对帮建社区建设工作,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24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一行人来到车站社区,开展“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活动,由支队副支队长胡文生带队,支队其他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为社区孤寡老人、低保户等生活困难群众,送上了端午节慰问物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居民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并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安康,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困难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支队对他们节日的关怀与温暖,还促进了文明单位结对帮建社区建设工作,为我市创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