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机关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06:58:55



近日,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结合“周四大学堂”,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机关活动,局领导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通报了全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对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的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条例,积极参加全国防范非法集资线上知识答题赛活动、中心城区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和局里组织的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进景区、进校园等主题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市文广旅局作为全市文化旅游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组织局属文化场馆做好面向市民、游客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做好面向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网吧、娱乐场所等文化旅游市场主体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做好文化旅游市场监督检查工作,坚决查处文化旅游市场的非法集资行为,切实保护文化旅游市场主体和游客的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