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组织参加中心城区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04:42:39



2022年6月15日,信阳市中心城区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在体彩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出席活动。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晋振方带领局机关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宣传展板,向来往的市民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防范旅游领域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宣传单,宣传国家关于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相关内容,提醒广大市民高度警惕以旅游为名义开展的非法集资活动,高度警惕高额返利投资、慎重选择旅游促销产品、谨慎向个人账户缴纳出境游保证金,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守护好自己的幸福家庭,如有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相关线索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举报。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是信阳市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点内容,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教育人民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