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第十届历代名人咏光山 · 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正式展出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09:23:22



《第十届历代名人咏咏光山 · 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于6月13日在光山县文化馆展出,此次展览自2013年11月16日启动以来,因其公信力和权威性,得到了省内外书法家们的广泛响应,并积极投稿参与。至今十年,《第十届历代名人咏咏光山 · 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已成为光山县具有广泛影响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活动。 
       十年前,光山县文化馆就整理出150多首唐代以来吟咏光山景物的诗词。为了让广大市民能感受到光山深厚的历史人文精神和当代书法艺术的美妙,光山县文化馆通过定向约稿的形式,特邀全国各地书法名家和在全国各类书法专业展赛中获奖或入选的骨干作者,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对这批诗词进行认真的创作,使150余首历代咏光山的诗词能久远地展现在广大市民的眼前。
       通过积极响应“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让人们真实感受到光山本土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