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湾湖风景区成功举办庚子年端午茶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6-25 02:08:38



       为丰富信阳茶文化内涵,助力茶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融合发展,促进行业互融共生,助力信阳茶产业发展,南湾湖风景区6月24日在望湖轩举办了庚子年端午茶会。
       茶会由信阳市茶文化协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南湾湖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信阳市环湖春茶业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信阳市区分公司联合举办,对信阳茶产业、茶文化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各大主流媒体参与活动争相报道。
       今年的端午茶会以“爱国爱家 从我做起 喝茶养生 健我身体”为主题的“祈福 融合 助农 促旅”茶事活动将茶文化带进景区,将信阳毛尖带进云端。
        活动现场,多家企业现场直播网红带货,倾力推出南湾湖风景区惠民门票10000张,环南湾湖百公里茶叶主产区“五云两潭一寨”茶农、茶企现场向广大茶叶消费者推出超值、正宗、可溯源的高山信阳毛尖和信阳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南湾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信阳茶文化协会三方结成长期共同发展联盟,达成三方战略合作伙伴意向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茶会是行业跨界融合发展大餐,是弘扬正能量谋划大发展盛宴,更是一次助农促旅共发展的大胆尝试,不仅打造了南湾湖茶旅融合的品牌,还为扩大信阳毛尖销售、激发市场活力、助农帮农、促旅兴旅、建设美丽信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