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中的非遗——“年华易老 技·忆永存”展览等你来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06:23:14



“年华易老,技·忆永存——第四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记录工作成果展映月暨工作回顾展”系列活动,日前正在平桥区图书馆开展。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指导,国家图书馆与全国182家图书馆联合主办,国家图书馆中国记忆项目中心承办。
       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之一,平桥区图书馆以“认识非遗”“为什么记录”“图书馆中的非遗”“展望”为主要版块,通过线上、线下展映与线下展览相结合的方式,立体展示了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成长经历、技艺特点、代表作品、传承教学等内容,旨在让广大读者一起走近非遗、了解非遗、保护非遗。
       截至目前,线下展览惠及读者约500人次,线下展映已达18场次,进一步巩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阅读推广工作,此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