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22年信阳市文化和旅游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06:37:0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系列举措在文化和旅游领域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惠企服务水平,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根据上级工作部署,于今年7月份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2年文化和旅游企业服务月活动(以下简称“服务月活动”)。  
  据介绍,今年服务月活动以“助企纾困促发展”为主题,全市各级文广旅局将聚焦纾困扶持政策贯彻落实、优化助企惠企服务,集中推出一批形式多样、有针对性、能见实效的服务活动和惠企举措,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宣传平台积极宣传服务月活动,营造浓厚助企氛围,帮扶文化和旅游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提振行业信心,助力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恢复发展。全市各级文广旅局将结合正在开展的文化和旅游企业服务工作,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扎实推进政策落地落实,开展金融精准对接服务,举办消费助企惠民活动,发挥协同效应,形成服务合力,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活动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