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光山县文广旅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06:55:59



7月1日,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受县文广旅局党组的委托,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法,带领局机关相关工作人员与爱心公益团队负责人郑波一行,对该局“在党50年”老党员和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

       走访中,张忠法为老党员佩戴上纪念章,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其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对他们多年来对文广旅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们多为文广旅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走访困难党员时,张忠法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要坚定信心,组织上会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挚的慰问和关怀,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表示了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光山爱心公益团队的大力支持。该爱心团队是由郑波、郑涛两兄弟发起,民间各界爱心人士自愿参与的公益团队。曾组织慰问环卫工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疫情防控执勤人员、山区贫困学生等活动,以及参与重大灾难现场救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