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召开二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报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08:26:00



2022年7月7日,为持续推进局直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营商环境工作,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二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报会,在家局领导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营商环境牵头科室负责人传达了市营商办《关于二季度优化营商环境日常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关于开展二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市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二季度窗口单位绩效考核的通知》精神,对《二季度市级单位营商环境考核工作方案》和《二季度窗口单位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通报了局机关营商环境责任科室2022年二季度营商环境改革任务清单和改革创新清单报送情况,宣传信息报送情况,“营商环境看河南”平台投稿情况和二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材料报送情况。
会议要求,局机关营商环境责任科室要紧紧围绕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和《信阳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方案(2022版)》确定的市文广旅局承担的工作任务,按照新出台的《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办法》的要求,将营商环境指标融入科室日常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高质量报送宣传报道信息,加强与指标牵头单位的对接沟通,合力做好市文广旅局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严格按照局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办法的要求,对局机关营商环境相关科室进行量化考核,以严格的考核制度推动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在局直系统打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