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光山县文广旅局剧团电影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12 05:00:54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乡风文明建设,7月9日光山县文广旅局剧团电影公司党支部来到寨河镇张围孜村开展“支部联支部”敬老爱老饺子宴主题党日活动。
       寨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班子成员、张围孜村两委干部、文广旅局剧团电影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张围孜村80岁老人等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洗菜、切菜、和面、擀皮,欢声笑语,情绪高涨,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碗碗饺子端到桌上,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尝满含爱心和孝心的饺子,高兴得合不拢嘴。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实际行动为张围孜村居民们送去了温暖的,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让党员和居民群众尝到了张围孜村大家庭的幸福滋味,搭建起了村民与党群之间的“连心桥”。下一步,文广旅局剧团电影公司党支部将结合单位实际,瞄准村民需求,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平台,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提升基层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