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举办2022年机关公务员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15 09:53:29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公信力和公务员诚信履职意识,全面提升信用环境水平,助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2022年机关公务员诚信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裴军出席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裴军指出,公务员诚信是指公务员在行使公共权力、履行社会管理、提供公共服务等职责的过程中,遵循真诚无欺、信守诺言、实事求是等道德规范要求,并体现为相应的心理意识、道德品质和行为活动。

        裴军强调,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信念坚定讲诚信,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筑牢政治根基;要为民服务讲诚信,坚持真诚爱民,热心为民,取信于民;要勤政务实讲诚信,必须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狠抓落实;要敢于担当讲诚信,胸怀全局,尽职尽责,实干苦干;要清正廉洁讲诚信,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时刻警醒自己,擦亮诚信本色,争做诚信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推动信阳文旅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信阳市公务员诚信教育知识手册》,现场签署并向裴军递交了《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纷纷表示要争当诚信公务人员,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奋斗目标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