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 同心抗疫——光山县文广旅局全力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19 08:25:07



近期,光山县文广旅局迅速响应全县开展核酸检测的要求,组织志愿者深入冷大湾村、张寨村、张胡村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长城。
       清晨,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各村核酸检测点,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工作,有序分流已检测人员。对于行动不便、年老体迈的居民,志愿者们开辟了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由专人引导,帮助他们申领采集码,到指定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保障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是光山县文广旅局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亮身份、当先锋的体现。今后,文旅系统工作人员将在基层闪耀红色光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