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持续优化服务执法助推法治建设 全力打造营商环境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26 03:57:02



7月20日,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法治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支队副支队长、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法治建设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围绕今年营商环境工作指标、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要点和法治建设任务清单,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明晰了支队重点工作事项。对有关工作不足之处,参会人员经集体商讨,提出了一系列完善措施。
       会议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行政执法行为更关系千万群众切身利益。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理念,严格按照法治建设要求,紧扣服务型行政执法要点,积极践行“管理、执法、服务”三位一体的行政执法模式,不断提升执法效能,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