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加强端午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检查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4:27:57



        根据省文旅厅及市文广旅局工作要求,信阳市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端午”假期期间始终保持整治和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高压态势,强化阵地意识、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管理,努力维护好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发展环境。
       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成立了由分管领导带队的执法检查小组,采取抽查、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各类经营场所能够做到令行禁止。
       假日期间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值班员24小时坚持岗位值守,值班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安排专人负责每天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情况、旅游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的接收和报送工作,确保假日市场平安稳定。
       端午节假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检查4家A级景区,6家环湖路茶坊,4家乡村旅游经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