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回望军旅·致敬最可爱的人 信阳博物馆召开2022年“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01 05:59:33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信阳博物馆召开2022年“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信阳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传玲、副馆长孔令坤、支部委员李捷春及全体在职复转军人职工参会,信阳博物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张开宝主持会议。
       信阳博物馆现有在职退役军人18名,他们之中很多同志曾在部队服役了十几年,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国防事业,回到家乡后,服从安排、任劳任怨,为信阳博物馆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座谈会上,大家深情回顾自己军旅生活的收获及感悟,分享了退伍转业后在各自岗位上的心得和体会,并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畅谈转业以来的心路历程,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大家一致向信阳博物馆党支部对复转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爱表示感谢,开馆十二年来,每年的建军节都会为复转军人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军人本色,弘扬军队优良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干事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复转军人职工代表发言后,信阳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传玲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复转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复转军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续保持和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能打胜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做到“脱下军装不减担当”,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履职尽责,发挥积极作用,为信阳博物馆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