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罗山县文广旅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6:35: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30日,罗山县文广旅局机在何家冲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时刻铭记和实践入党誓词,罗山县文广旅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宣誓,要时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砥砺奋进!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追忆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党性锤炼更加坚强,奋斗初心更加坚定,罗山县文广旅局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全市文广旅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