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退伍不褪色 平凡显光荣 支队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05:02:5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军队优良作风,8月1日,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重温军旅峥嵘岁月,共话支队美好愿景。支队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支队长王翀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翀同志代表支队班子成员向与会同志表达了衷心的节日问候。他指出,我们的人民军队,是党领导下的一支坚强的革命武装,在战火中淬炼,拥有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素质。各位退役军人离开了部队,在地方工作当中,依然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不怕吃苦,履职尽责,为支队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支队对各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交流环节,退役军人们重温军旅生涯,他们中有参加海外维和、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经历的,有在边防部队、后勤保障部门工作过的,军队锤炼了他们的品行,锻造了他们的素质。大家结合个人实际,就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实现新作为交流发言,并对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弘扬优良作风,积极工作,为支队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翀同志再次对各位退役军人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继续学习,创新思维,提高本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扎实做好拥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