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商城县文广旅局常态化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05:26:41



7月28日下午下班后,县文广旅局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局三楼会议室进行“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县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健主持。
       会上,蔡健同志领学了《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张孔合领学了《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以及市委深改委会议暨财经委第四次会议精神(2022年7月22日)等学习内容
       随后,参与学习人员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发展问题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文旅行业的经济复苏与高质量发展依赖于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和秩序,当前在针对文旅企业开展系列助企纾困政策的同时,要全力守好文旅市场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各二级机构,纷纷组织本单位的干部职工通过个人分散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