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召开迎“七一”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4:59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6月28日,市文广旅局召开迎“七一”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滕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市直文广旅系统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有关文件,通报了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督导调研反馈意见、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评选结果,并就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上,市图书馆支部、博物馆支部作为“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局机关支部等9个单位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展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建责任履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特色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滕小玉指出,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同时强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在调查研究、指导落实、督促检查、示范引领方面密切联系支部,加强统筹协调,更好地发挥文旅资源优势,丰富党建活动内涵,形成具有机关特点的党内政治文化;切实加强实践导向,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着力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度任务目标、创新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取得真成效,努力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方面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