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新县图书馆开展2022年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放映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08:26:00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传递向上向善文明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喜迎二十大。2022年8月2日下午,新县图书馆在大报告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放映活动,展播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优秀作品。
       读者们都踊跃参与,馆员给大家放映了《妈妈的请假条》和《老讲解》两部微电影。观影过程中,不少读者流露出最真实的情感,感慨万千。
       新县图书馆充分利用馆内公共文化资源为未成年人服务,多次组织未成年人观影、参加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等,进一步丰富了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积极开展行动成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推动青少年儿童实践养成,强大未成年人精神力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融入到生活与学习之中,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