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平桥区文广旅局 倡导文明旅游 共建美丽景区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8:20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广泛宣传普及旅游知识,大力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平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信阳市文广旅局、五里店办事处到郝堂景区开展“倡导文明旅游  共建美丽景区”——2022年信阳市文明旅游进景区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通过自身的文明行为影响身边人,做文明游客。
       活动现场,平桥区文广旅局设置文明旅游咨询服务台,向前来咨询的游客宣传《旅游法》并解答相关旅游法律问题;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增强游客文明旅游意识;通过表演文艺节目,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文明用餐、文明礼仪知识。炎热的天气里,那一抹“志愿红”奔走在景区各个角落开展义务咨询和现场引导服务,提醒游客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并做好体温测量。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游客文明旅游素质,将“文明旅游”理念传递到广大群众中。
      文明旅游,不仅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平桥区文广旅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广文明旅游知识,普及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出游意识,促使人人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文明礼仪传播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