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正文

信阳市图书馆 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内容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1 04:14:36



       暑假期间,信阳市图书馆为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主阵地作用,在世界读书日、暑假、全民读书月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文化活动,切实把公共文化服务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让人民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已经开展了书晨公益课堂“语诵经典”和“机器人编程制作”(两期),红色影片展映(两期),“我们的节日·七夕”,微剧场表演(两期),少儿茶艺体验课(两期)等,读者参与积极,反响热烈,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信阳市图书馆还将如期开展书晨公益课堂“语诵经典”和“机器人编程制作”、“你选书 我买单”、少儿茶艺体验课等活动,着眼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提供更多优质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人民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