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潢川县“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县文广旅局文物事务中心举行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04:58:55



8月9日上午,潢川县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潢川抗战教育工作宣讲团旧址举行。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邵勇,县侨联主席高伟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大库,史志办工会主席孙新荣出席揭牌仪式。    

       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主要任务是开展统战工作的宣传教育、干部培训、实践创新等工作,宣传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开展统一战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示统战工作创新成果,将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打造成高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学习实践活动的思想教育基地、党外中青年骨干人才和党外知识分子培养锻炼基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实践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抗战时期艰苦卓越的峥嵘岁月。在此建立潢川县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可以用好红色资源,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