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学习《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评查办法》和《网络文化市场执法工作指引》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8 10:32:22



为全面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8月,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评查办法》和《网络文化市场执法工作指引》培训。

       此次培训,以文化和旅游部新修订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案卷评查办法》和《网络文化市场执法工作指引》为基础,由执法人员具体讲解文化市场案卷评查的合法性标准、规范性标准以及网络文化执法相关规定。通过培训,让执法队员更加清晰的了解整个网络案件的办案流程,也让其认识到在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案卷制作。
 
       下一步,市支队将继续加强执法人员对相关网络文化市场执法的学习,为执法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以更高的标准、更规范的程序、更用心的态度,完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案卷,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