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南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到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考察学习“扫黄打非”信息指挥中心建设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19 06:28:42



8月17日下午,南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一行,在南阳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张金创同志的带领下,到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考察学习“扫黄打非”信息指挥中心(文化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兵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支队工作人员现场向与会同志展示了指挥中心的功能建设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平台建设和功能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扫黄打非”信息指挥中心(文化市场智慧监管平台)贯彻“互联网+监管”要求,将我市文化市场执法监管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台阶。该平台充分发挥了科技手段优势,实现了对我市中心城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远程监管,进一步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监管成本。
       最后,座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扫黄打非”工作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维护政治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