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潢川县文广旅局荣获河南省第六届艺术广场舞大赛信阳市选拔赛多项奖项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24 09:31:23



8月19日,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旅局共同主办的“中原舞翩跹 群星耀中原”河南省第六届艺术广场舞大赛信阳市选拔赛中,潢川县文广旅局荣获多项奖项。


       本次比赛潢川县共派出两支队伍,其中《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史,荣获全市一等奖;《再唱洪湖水》以轻柔婉转的舞姿,表现出豫南水乡的如诗如画,荣获全市二等奖,潢川县文广旅局荣获集体组织奖。




       这是潢川县连续三年在信阳市广场舞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潢川县文广旅局选送的代表队始终以稳定而出色的成绩登上领奖台,展现了潢川县昂扬向上的精神文化氛围,彰显了“美好生活看信阳 美丽健康在潢川”的老区人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