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选拔赛·北向店乡赛区开赛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07:5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群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乡村群众精神面貌,推动乡村文化繁荣兴盛,助推乡村振兴,6月19日,由光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光山县文化馆、各乡镇文化中心承办的北向店乡庆“七一”文艺演出暨“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 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选拨赛在这里精彩上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乡政府领导和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选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北向店阿红舞蹈队《美好生活不是梦》、《点赞新时代》进入复赛,出席活动的领导现场为参赛队颁发了奖品及荣誉证书。
        这次选拔活动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