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息县“十大网红打卡点”“十大特色小吃”网络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30 05:10:05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息县文旅资源,叫响息县美景美食品牌,8月2日,息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启动“十大网红打卡点”“息县十大特色小吃”网络评选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委托信阳日报制作高效稳定的投票小程序用于网络投票,8月21日零点至29日零点开启网络投票工作。在此期间,每天通过活动投票链接后台随机抽取30个参与投票的幸运市民,并于第二天在美好息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号公布幸运奖获得者名单,奖励价值 50 元精美礼品一份,目前幸运奖领取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下一步,我中心将根据网络评选结果,邀请市餐饮协会专家、县摄影专家、新闻媒体、文化名人、美食达人及旅游达人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作品开展现场品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