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爱心携手 助梦前行 —市文广旅局携手文旅企业到河铺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01 05:23:10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洒阳光。9月1日下午,爱心助学活动在新县河铺村举行,信阳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小玉,河南省和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淼女士、信阳市浉河区南湖书院经理廖家宽先生等共同为河铺村2022级大学新生送去了奖状和助学金。

       新县田铺乡河铺村是市文广旅局结对帮扶村,在得知河铺村青年学子2022年度高考成绩喜人,且有部分新录取大学生家庭经济条件较为困难的情况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负责牵头组织爱心助学活动;此举得到河南省和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信阳市浉河区南湖书院两家企业的积极支持,两家爱心企业共捐资10000元,助力河铺莘莘学子梦想启航。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滕小玉副局长勉励大学生们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作持续奋进的动力,严格要求自己,培养高尚情操,并希望同学们珍惜两家企业的殷殷爱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在回报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